close

    很羨慕商用英文流利的人一對一英文家教班

    之前上網常常逛 看影片學英語這類網站一對一英文家教班

    但是都會接到一些線上英語課程一對一英文家教班

    線上學英文有用處嗎?

    我自己就有在上線上一對一課程

    覺得有效果,變得敢講也會講一些平常生活用不到的句子

    錯了老師也會馬上糾正

    而且我還是需要真人互動

    看影片或自學雜誌真的會發懶!

    立即線上學英文http://8787.tw/etalk

      端午節到了,今年想吃什麼肉粽呢?

      推薦二家超人氣美味肉粽

      好吃肉粽通通都幫你準備好了!

      趕緊來搶好康囉

      第一家好吃肉粽:

      按我立即享吃口感Q彈粽子

      第二家好吃肉粽:

      按我立即享吃經典名粽

      ↓↓搭配一起吃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

      按我立即維持健康



      另外,也有替原PO出主意的其他網友表示,「把房賣了 拿個幾百萬當養老金等65歲拿勞退or國保or年金」、「4萬養自己OK,多養人不OK,跟他們說養他們就不用結婚」、「有房子的話就當繳房貸」、「搬出去頂多一個月給3000,記得匯,他們告不了你」、「問他們,有這樣養他們的父母嗎」等。

      原PO提到,自己也看過父母親的存摺,但帳戶內只有50幾萬,名下也只有一間公寓,沒有祖產。對此,原PO父母則表示,存款不多是因為都拿去栽培原PO,沒讓他負擔學貸,因此希望原PO可以負責兩人未來的生活。他認為,雖然當子女盡孝道是人之常情,但是雙親都不工作,「壓力真的很大」。雖然曾經嘗試與父母溝通,是否要重新出去找工作,但母親說,自己辛苦夠久了,父親也表示,「我老了。」

      也有網友認為,原PO負責父母的未來天經地義,紛紛留言表示,「沒留債務還有一間公寓很好了、4萬存20年都不一定能買房」、「人家畢竟也是養你長大啊,除非你覺得已經把他養你的還清了」、「當個有擔當的男人好嗎」、「養啊,很難嗎?」等。





      許多網友質疑,原PO父母絕對不可能存款只有50萬就敢在50歲退休,有網友認為,「一定有藏啦 不然怎麼敢退休」,對此,原PO則回覆,「沒有退休金,就真雲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的是50歲到了自己離職,勞退年紀還沒到。」他更表示,「再這樣下去,我沒辦法結婚或往夢想前進了」

      ▲一名月領4萬的網友表台東哪裡學英文示,父母才50歲就辭職要他養,「真的壓力很大」。(圖/視覺中國CFP)

      基隆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英文家教推薦

      英文補習班 新竹如何找英文家教

      對於原PO的困擾,多數網友表示,「去便利商店或作保全都不會餓死吧」、「他們沒退休金哦」、「沒危機意識很可怕」、「只有50萬最後會爆炸」、「50萬若完全沒收入 撐不了多久」、「這兩人只要有任何一人生大病,你們就準備賣房子」、「這存款太慘了吧 真的是完全吃定你」等,替原PO抱不平。

      ▲原PO表示,父母是提前辭職所以並沒有退休金,將來負擔只學基礎英文補習班會更大。(圖/記者周宸亘攝)



      台灣年輕人普遍低薪,想要單靠薪水養活全家更是難上加難。一名網友在PTT上表示,「小弟父母都剛過50歲,然後就不工作了。」原PO認為,雖然子女盡孝道是人之常情,但是靠自己只有4萬左右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的薪水要活全家實在有點困難,以致於自己「不敢結婚交女朋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很多網友認為,原PO父母真的「太誇張」,但有其他網友跳出來表示,「我媽家庭主婦,我爸50就退休,當時我才高中,我妹才國小,真的會覺得很沒底氣、沒後盾。」,對於原PO的困擾感同身受。



      arrow
      arrow

        oi9b0v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